2014년 10월 26일 일요일

属乎不信世界的信仰

属乎不信世界的信仰



主要经文:但7章(启13章,17-18章)

属乎不信世界的信仰会是怎样的呢?

但以理书7章中所说的海指的是世上(参考但7:3、17);根据启示录13章和17章的内容来看,从海中上来的兽指的是附着撒但之灵的假牧者。在马太福音24章中说到这假牧者就是灭亡者。那么,遭到灭亡的是谁?属神的圣殿耶路撒冷的选民遭到了灭亡。这是因为选民如同亚当一样败坏背道的原因。

信仰即宗教是从天上来的,是由天上的神所赐的。信仰人如同天上的日、月、星,是属乎天上的人(参考创37:9-11)。因领受天上的而成为属乎天上的人,若坠落到地上了话,那他就变成地。地就是世上。经上说耶稣及耶稣的门徒们因不属乎地即世界而遭到世上的逼迫(约17:14-19)。
如此这般的信仰人不属天而属世界,也就是说他们成了不信者世上之人。如果属乎天,那就会成为像日月星一样的光;如果(从天上)坠落而属乎世界,那就会成为没有光的黑夜。这黑夜就是没有话语的心灵。
神是光,是道。(人)因背道离开神,从而成了没有光的黑夜。根据约翰福音1:1-5可知,藉着话语创造天地的神,就是道、光和生命。没有话语的人,就是没有神,没有光,也没有生命的深夜。既从天上坠落了,就不是光,而是黑夜。

韩国的韩基总(韩国基督教总联合会的简称)背弃神,属乎世界,正凭着世上的权柄压制真正的信仰人。灾殃连着灾殃,又四分五裂,(他们)却不知,这难道不是死人是什么?这些人即便是听到了警告,也是毫无感觉的。(他们)以为遵从并相信属世的就是信仰,把谎话当作真理,把行恶当成行善。比起神的话语,(他们)更喜好钱财;比起真理,(他们)更喜欢权势。谁能担当他们呢?比起天国,(他们)更看中世上;比起神,(他们)更喜欢海中的龙(赛27:1)。所以你们的权势就是龙所给的,你们所居住的地方就是海,即世上。
神启示之道他们以为羞辱(耶6:10),把自己编写的注释当作圣经,施行权柄。这些人阻止圣徒们被收割到新天地,还声称因为(新天地)收割而导致自己受到损失,大肆恶意辱骂新天地是异端。他们还说:“圣徒们之所以到新天地就是因为启示话语的原因,所以我们也要教启示录。”他们虽然也编写了解释启示录的注释,但那书全篇都是胡言乱语。
因败坏从天上坠落并被赶出去的教会,所能去的地方就是世上即地。谁能与他们同在呢?正如在马太福音12:43-45中所记载的,因为七个恶鬼进去了,就会变得更恶七倍。现实不正是如此吗?

作为一个真信仰人,就务必要照着圣经问问“我到底是圣经中所说的谁”。经上说(万物)是藉着道造的(约1:1-3),那我应该对着圣经这面镜子审视自己是否是藉着所应许的话语被造的。如果不是按照圣经被造的,那我就是外人,是罪人,不就是与神为敌的人吗?按照圣经的应许,(我)是否是藉着神的种子而生的?是否已被收割来到了(神仓的锡安山)?(我)是否已经(藉着神的话语)受印了?(我)是否已属于应许的国度十二支派?在启示录成就的时候,(我)是用耶稣的血买来的神的国民和祭司?还是在启示录时用耶稣的血洗净罪孽的穿白衣人?(我)是否加删了启示录?我的名字是否已经记在了生命册上?(我)是否是每月都结十二样果子的生命树上的初熟果子?(我)是否是藉着真理之道而蒙重生的新造之人?(参考约3:1-5, 彼前1:23, 林后5:17)如上所述,(我)只有由生命之道被造,成为神的创作物,才会被称为相信新约并得救恩的人。如果与这话语毫无关系的话,怎能说(自己)是相信神的信仰人呢?

我们新天地按照上面所述的内容被造。按照所述内容被造与否,两者间的区别就是天国与地狱。圣徒信仰的目的就是为了进天国。

圣徒们通过自己的牧者学习神和神的应许之言,还听属世的话。但是,若圣徒们不相信自己牧者所讲的神及其应许的话语,却只相信自己牧者及其世上之言的话,这不是在神面前的正确信仰。

经上说人都凭着圣经所记载的话语,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结果)或进天国或下地狱(启20:12)。
任何一位圣徒,根据圣经之言,不能添加或删减圣经上的话语,要相信并遵守应许之道。阿们!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