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0월 29일 수요일

仰被承认的信仰与不被承认的信

仰被承认的信仰与不被承认的信




主要经文:太7:21-27 (约12:48、启20:12-15)


天地创造主神为了复兴自亚当犯罪后而陷入罪之深渊的人生,在这六千年岁月长河中一直都在作工。这证据都被记载在圣经66卷中。无论是挪亚时代和摩西时代的役事,还是耶稣初临和再临的役事,都是复兴的役事。但在这里面,耶稣之后世界的复兴役事不同于耶稣之前世界的复兴役事。

根据旧约耶利米书31章和约翰福音1:9-13的话语可知,因着耶稣之前的教育是无法完全明白、也无法完全信创造主的;在耶稣之后,不是从血气生的,不是从情欲生的,也不是从人意生的,唯有从神生的才是接待创造主的,就是信他名的人。创造主之所以会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正是因为他们是从神生的。耶稣之后从神生的,完全认识并相信创造主。

从神生的,就是藉着神的种子(路8:11)生的;这种子是由初临耶稣按照旧约应许播下的(耶31:27、太13:24-25),是天国奥秘(参考太13:10-11)。而且从这种生的就是天国之子(太13:37-39),也就是从神生的神的儿女。
虽然在耶稣之前,(人们)是藉着犯罪者--亚当的“遗传因子”而生的罪人,是从肉身的种子生的。但是从耶稣开始,可以明确的一点就是只有藉着神的种子蒙重生才能成为神的子女。从人的种子(血气和情欲)生的与从神的种子生的,可以说两者有着巨大的差别。
自新约时代起,只有从神的种子生的,才有资格称呼神为父。在约翰福音8章里,当亚伯拉罕的后裔(犹太人们)称神是他们自己的父时,耶稣对他们说“你们的父是魔鬼,而非神”(约8:37-44)。从人的种子生的与从神的种子生的,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就在于是否(有资格)称呼神为父。

耶稣不仅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7:21),而且还说,人若不是从水和圣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约3:1-7)。是因为(那些人)不是从水和圣灵生的,所以耶稣才这么说。“水”即为神的种子,也就是话语;“圣灵”即为神的灵。

在马太福音13:24-30中记载说,耶稣的田里(教会)被撒下两种种子,等到收割时候,从好种生的麦子被收割走,而未被收割走的将被焚烧。那么谁才能得救恩?从神的种子而生的才是被收割走的。
在启示录7章中记载说,藉着受了(神)印的建立起神的新国度--十二支派。那么,不属于受了(神)印的十二支派的话,会有救恩吗?
在启示录22:18-19中记载说,若加删启示录的话,不但不能进天国,而且还会遭到诅咒(灾祸)。那么,即便是加删启示录也能得救恩吗?
经上说,只有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神国--天国(启21:27)。那么,名字未写在生命册上的也能得救恩吗?
在启示录2-3章中应许说要把12种福分赐给得胜者。那么,若即便是未得胜也能说已经得到了在2-3章中所应许的福分吗?就算没有这12种福分也能得救恩吗?

对于加删上文中所提及的内容之人,有资格评价他人的信仰是不是异端吗?他们与耶稣初临时的假牧者又有何区别?
耶稣说:“当那日(再临时),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太7:21-23)!’”(人们)是否相信这话?

因人们不明白圣经的意思,所以相信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判断,以及所谓牧者的权势和牧者的话。人们相信这些胜过应领悟神的旨意及按照其旨意而信仰的想法。这(种信仰)不能被称为是真信仰。
正如上文所说,虽然假先知(牧者)们奉主的名行许多异能,奉主的名赶鬼,奉主的名行先知所行的事,但耶稣却说他们是作恶的人,离开他去吧!这是因为他们的行为并非出于神的旨意的原因。不过,追随这些人(假牧者)的信徒们却认为自己的牧者是非常了不起的存在。那么他们也就是那些牧者及其信徒们会去向何处?当然是地狱,因为他们是作恶的人(参考太7:23,约12:48,启20:12-15)。

有人说:“我是牧师;我行了许多异能,赶鬼;我忠心耿耿;我乐于事奉;我交了很多献金;我从不缺席;我传了很多人;我助人为乐做了很多好事儿。”但借着这些事情是不能得救恩,也不能成为神的子女。

所谓神的真意,就是从神的种子蒙生;与神的灵合一;被收割而来;用(神的道)受印;属于应许的国度十二支派;不加删启示录;名字写在生命册上。这些(神的)话语都要应在自己身上,并要按照其话语被造。
对于不明白(原文作“没有”)上述事实的人,若对他们说“你无法进天国,不可能得到救恩”的话,那他们便会粗言、秽语相向。但说他们无法得救恩的这话是不错的。无论借着是任何教团或任何宗教,还是借着何等地位或何等权势,都不能得到救恩。唯有从神的种子和(圣)灵蒙重生,才能得救恩(约3:5)。唯有新约的应许在自己身上全都应验且被造之人,才能成为蒙重生的新造之人--天民。

关于被承认的信仰与不被承认的信仰,圣经已做了详述。因此,我们务必要在圣经面前扪心自问:“我(到底)是新约圣经中所说的何人?是否已按照应许得蒙重生?是否已按照应许被造?”人贵有自知之明!阿们!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