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6월 9일 화요일

李萬熙,我是谁


我(总会长)是借着天上之光而出生的。因此,在我出生之前,我的祖父就给我起好了“熙”这个名字。等我出生后,就叫我“熙”。
我从小就信神,而且还相信神是一位无所不能的(存在)。祷告,也是从祖父那里学的。
长大成人后,我就自觉自愿地早、晚祷告;主日(的时候),就去高山上祷告。我没去过教会。

我家境极其贫穷,都比不上乞丐,(比他们)还更加地食不果腹。有一天晚上,从天上来了一颗大星,连续来了三天。在这星的引导下我遇见了天人;在山上我写下了“为神尽心竭力献忠心”的血书,并照着引导去了教会。最终我所扎根的教会就是被众人称为“异端”的位于果川(韩国京畿道)的帐幕圣殿。我并不是听了谁的话才去的。在一周誓死(一般)的祷告后,我才照着天上的指示去到那里。在那里待了几年后又出来了,回到乡下老家,我就积极参加了新村运动。

就在那时候的某一天,我又遇见了天人即来自天上的主,得到了(主的)按手,跟随其所到之处,就是我待过一段时间又从那里出来的帐幕圣殿。但(曾为)帐幕圣殿的许多同道中人却不肯见我。随后,(我)照着主的旨意挨个见了(曾经的)朋友和“老战友”们;三年间我们就在旷野里,在这山那山里流动着聚会。
此后,(我们)在安养(京畿道)飞山洞的住宅公寓底下开始了教会,过后又搬至地上;(接着)又在仁德院建立了拥有78坪(大小)的教会;再后来(教会)搬到了果川(韩国京畿道)。

像这样的历史也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过去30年了。(现在)聚集的圣徒数也基本上快到十四万四千名了。告别家乡开始信仰生活这一事仿佛就在昨天,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飞快。
现在从全世界的角度来看,我们的天国启示永远的福音正被传播开来。

我的决心就是应验圣经、未作加删。在不计其数的逆境之信心中,我睁开了明白上天与圣经的眼睛。(神)使我明白了神的最后役事--应验启示录所成的一切。这所成就的,我在现场亲眼目睹、亲耳聆听到了。(我)所看见、所听见的,就是(神所)应许的预言,以及应验预言而成就的(实状)。这就是务必要信的圣经,也就是在圣经末了的启示录事件。

明白了(一切关于)应验应许(启示录的预言)所成就的我,我的使命也不再那么地简单了。让(我)觉得(这使命)如同神和耶稣一样,是非常艰巨的。预言也重要,应验其而成就的也重要,把这一切晓谕万民这一事也重要。我必须要做的使命,就是为了创造十四万四千名祭司和穿白衣人而到众教会传讲,即收割并印(神)印的工。
连神和耶稣的话都不听的人,我所传讲的话他们会听吗?现在这个时代的地球村的众信仰人,不但不了解圣经话语,而且对于圣经话语也漠不关心。更何况天上天下无人知晓这启示录。撒但掌控着那些人,而且还妨碍圣经话语的学习。他们在看了我所做的事情后还诬陷我为异端。

神和耶稣历经漫长岁月应许并传讲下来的启示录,(也就是)从未告诉过任何人的事情,(神和耶稣)却晓谕给了我。这正是因为(神和耶稣)让我将(那一切)传讲并行出来。虽然如此,若(我)辜负(使命)不做这事的话,那么魔鬼将会手足舞蹈、喜笑颜开,而神和耶稣则会失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与亚当、夏娃又有什么不同?(我)一定要像耶稣一样舍己为父神尽忠尽孝。摩西面对(自己)艰巨的使命和百姓们的怨言,他对神抱怨,甚至求神将他自己杀了(民11:1-15)。(摩西)是有多么地痛苦他才会那样做?

现在,我(总会长)是谁?现在不是摩西律法时代,而是作为神最后役事的启示录时代。人类的生死(原文作“生命”)取决于此。我也像耶稣一样为地球村“终止战争,实现和平”而呐喊。为了实现这一切,绕着地球村转了一遍又一遍。在那时候,我也曾想说说(这)启示录及其实状,但这世上却是黑夜。是怎样的黑夜?是没有作为光之道的黑夜。这黑夜所需要的是光。经上说就算是光照在黑暗里,黑暗也不接受光(约1:5)。因此,(我)像耶稣一样一直为和平呐喊,为宗教统一竭力呐喊。(我)信神,信耶稣,像耶稣一样信圣经的应许,并为此奔走呼吁。我比任何人都明白圣经的历史及其旨意,更明白作为人类生命线的启示录实体。
看看与启示录13章的属龙的七头十角之组织及其脉络“一脉相承”的韩国基督教总联合会1)(简称韩基总)吧。日渐没落,其原因何在?这是因为他们的神无法帮助他们。那韩基总就是属灵的巴比伦。附属于该组织的信徒们,只不过是无首之国的百姓罢了,只会吵吵嚷嚷、狼狈不堪地谩骂。日落西山,(这样的)夜正使得他们混沌不堪。

韩基总所谓的正统就是“钱桶”,就是魔鬼的“正统”,圣经(对此)说的一清二楚(太5:11-12, 徒7:51-53, 太23:29-30, 路20:9-16)。他们的行为与初临时的文士和法利赛人不是同出一辙吗?他们宣布战争,而我们则宣布和平。

有话要问韩基总!
在这世界上,韩基总是否得到承认?
各牧者,究竟是在用谁的钱进行韩基总(会长)一职的买卖?
这是基督教吗?这是神的义吗?这是教法吗?
我们要实现没有战争的和平世界,并将此作为遗产留给子孙后代。
这又有何错?
正如启示录16章(所记录的),全世界的魔鬼都聚在韩基总,并在作恶。

我(总会长)是谁?我(总会长),是在作为神所应许的(成就)启示录全卷事件的现场,亲眼目睹、亲耳聆听(这一切),接过并吃下来自天上的书卷,领受天上指示;并如耶稣一样是蒙差遣,为众教会(所差去)的代言的使者(启22:16)。
耶稣对腓力说:“你们当信我,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即或不信,也当因我所作的事信我(约14:10-11)。”与此相同,我(总会长)也要说当因我所作的事信耶稣(神)在我里面,与我同在。
虽然我(总会长)与一行众人(和平使节团)共同环绕地球村一周(这)并非易事,但是与各国国家元首、大法官、大法院长等人会面,难道这样的事情就是一件易事吗?然而,(我们)不仅与他们举行了非常成功的会面,而且还进行了十余次的世界巡访,(人们)会明白(这一切)等都是因为上天与我们同在的原因。

在我们新天地,照着启示录的应许创造神的立约之国度--十二支派十四万四千名祭司及穿白衣人,这一事正在应验。他们是被收割来,并印上(神)印的人。这是神的应许与成就,是收割与再创造。

我(总会长)是谁?我已不再有,已死了。现在活着的,乃是耶稣在我里面活着的。若我(自己)活着,那么(我)就会死;若耶稣在我里面活着,那么(我)就是活着的。就像初临时曾在耶稣里面的人们不死(灵)可以活一样,再临时也是如此,有耶稣在其里面的也是不会死的。这就是重生的新被造之物。若没有变化怎会有复活?现在,不再是鸡蛋而是小鸡雏了。这就是新样子,是照着创世记1章26-27节的话语而被造的样子。阿们!


1)作为属龙的七头十角之组织的“管家教育院”,当时以长老教为中心组建而成;现在韩基总也是以长老教为中心组建而成的组织。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