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0월 12일 월요일

真理、自由与胜利

真理、自由与胜利



主要经文:约8:32


真理、自由与胜利指的是什么?
初临时,耶稣对信他的犹太人说:“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约8:31-32)”又在约翰福音17章16-17节说:“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即用真理就能得以自由,能够得胜,能够成圣,(耶稣)说这真理就是父(神)的道。


通过查考圣经可知,神的道就是神,天地是借着道所创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借着他造的。这道就是生命,是光(约1:1-4)。又说神的道就是神的好种,由这种子长成的树就是生命树,靠着这道能够重生,在这生命树上这道每月都结出十二样果子(参考路8:11,太13:31-32、37,约14:6、15:1,启22:1-2)。


(经上说)用神的生命之道即真理可以战胜自己、战胜世界、战胜魔鬼(参考太4:10-11,约16:33,弗6:10-17,启15:2-4)。神的道是带给信仰人盼望和天国的天国之路。
启示录2、3章中记载了要赐给得胜者的应许(福)。如果没有那能领受这应许的,就没有人能得救恩。想要得到这应许就要和撒但(尼哥拉党:七头十角兽:龙)争战得胜。用什么可以得胜?启示录12章中记载到,是用耶稣的血和见证的道得胜。这道就是真理,用真理就能得胜。
道就是耶稣(约壹1:1),是耶稣的血与肉(约6章),是神(约1:1)。在启示录10章中领受并吃下启示书卷即话语的人与耶稣和神一样,是真理之道。(他)用这真理之道作见证,与撒但尼哥拉党争战得了胜。启示录15章中记载到,那些胜了兽和兽的像,并它名字数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唱歌。
耶稣不是用剑乃是用真理胜了世界。若真理之道在我的心里面,我就能战胜自己、战胜世界、战胜魔鬼,因得了胜,在这地上就可以创造神的国度了。


现在是(当地时间)凌晨3点50分,我正在罗马尼亚写下这篇文字。
(我)思想着两千年前主对犹太人所说的话。在今日用真理与龙的七头十角兽争战,正如启示录12章和15章所记载的话语一样用真理得了胜。然而世界依然处在黑暗之中,世上依然只有少数的人接纳我们。比起真理,人们反而与魔鬼的非真理合一;比起神所赐的,反而更认可人所给的权势和教权。这是因为魔鬼作了世界的王直到如今(参考太4:8-9,路4:5-6,弗2:10)。(人们)不过是嘴上说信耶稣,比起真理却更注重权势,更加认可权势者的非真理,在他们的心里没有可容纳神真理的地方。
然而我们遵行神的旨意进行了收割,印了(神)印,建立了应许的国度十二支派。为了成就神的旨意(原文为“侍奉神”)(我们)多方奔走,准备举办了宗教联合和平会议。


“父神,求您帮助。魔鬼正妨碍我们做工。请求您差遣天使到各处帮助我们。
十二支派得以创造,和平会议将要奉您的名而召开。求您感动(每一位与会人士),使会议能够胜利召开。我知道真理是通往天国的道路和法道,是圣徒们应当走的(道路),也是应当遵守的生命。求主赐下您的大能。小子在此向您恳切祈求。
求父将您所应许的预言与和平晓谕地球村的人们,使他们都能够领悟、相信,并来到天国之父的面前。真理是我们的粮,是宝物,哪怕是用上全地球村也换不来,因为这是我们的生命。”


我从天上之光而生。在我出生之前,我的祖父就给我起好了“熙”这个名字,这是因为他看到了天上的光一临到我母亲身上,她便有了身孕。
然而因家境贫寒,我受了很多的苦。我(在白昼)时常看见天上的星。等我长大后,连续三个晚上从天上来了一颗大星,落在我上面,在这星的引导下我遇见了天人。
之后我写下了“忠心为神”的血书,并照着星的引导踏上了信仰之路。按照上天的指示(声音),来到了位于果川(韩国京畿道)的帐幕圣殿,并在那里奉献了三年,效忠神。
在那之后,因帐幕圣殿的不正之事,我就回到老家,参加新村运动,奉献了七年。有一天,在我从别的地方回老家的路上,我眼前的光景变成了果川(帐幕圣殿),我看到主从东北方向向我走来,心想“这位必定是神”,于是便俯伏在地。他来到我面前给我按手,那时他引我到一个地方,这个地方正是我去侍奉又出来的果川帐幕圣殿。
在我开始做信仰的时候,我抛弃了所有一切毅然选择了信仰之路。由于我丢弃一切只身上路,所受的苦也非同一般。我时常想起受逼迫的耶稣。在这里(帐幕圣殿)我按照主所指示我的给七天使牧者写了信,拼命见证了主所显给我看的帐幕圣殿的背道事件。


我忠心于(主)所交付给我的事工,与世隔绝等,所以我曾以为我是最虔诚的信徒,过着最为虔诚的信仰生活。然而有一天,我领受并吃下了从天而来的展开的书卷。此后,我头一次仔细地读了一遍从创世记到启示录的全卷圣经。从那时起,我所感受到的和所领悟的都与以往截然不同,我彻底明白了关于圣经的旨意,即神的目的、我们的盼望、我该明白的事以及我所要做的事等。
我之前所知道的、我的忠心、我所有的一切、抛弃世上一切所有的信仰以及所付出的努力等都变得微不足道。从这时开始,我彻底明白了神和耶稣以及应许之道的重要性;明白了启示与成就的重要性;明白了我所要做的事是什么;明白了六千年来神的役事就是为了成就启示录的这一事实;明白了信仰人的信仰分量;明白了今日信仰世界的败坏;明白了若不成就启示录,人类世界就永无救恩(之日);明白了若启示录2、3章中的应许得不到应验的话,信仰世界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有救恩,神所应许旨意也就不会成就了。


无知的信仰世界的人认定自己能进天国,然而凭借他们的这种信仰绝对不能进天国,也没有资格进天国。
我明白了耶稣所说的真理是什么。我明白了:用真理成圣,用真理创造新造物,用真理能够战胜自己、世界与魔鬼,用真理重生成为神的子女,成为神的家人在天国里永远与神同住,在真理里面具有能够使人走出撒但的世界进入生命之中的力量和胜利。这就是真理。阿们。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