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8월 6일 목요일

立约之牧者的使命与处境

立约之牧者的使命与处境




主要经文:约5:18-24

立约的牧者的使命是什么,处境又是怎样?
(他的使命)就是遵行神的旨意,当爱万民如爱己。被敌人杀害殉教不是(使命的)全部,而是要成就神所立定的目标。神怎样立约,必照样成立。如果(神的)应许之事没有成就在这地上,那么还有谁会信神?因此,就要成就其旨意。

为了成就(神)所应许的启示录,神从摩西时代一直做工直到如今,今日(神)要成就他的应许。这就是成就神的旨意、成就人类盼望的事,也是再创造神的真国民和祭司及穿白衣之百姓的事。这样,神就会捉住这地上即地球村里的龙,关入无底坑,真神就会作世上的王(启19:6、20:1-3)。这就是终止这地球村的战争,实现永远的和平、天国、永生之事。因此,神和耶稣所差遣的使者不会死也逃不掉,无法放弃、中断(神的)事工,也无法找他人代替自己做工,更无法坐视仇敌所做的(恶行)。事事都要容忍,要传道,要争战得胜,就算是恨(对方)也要爱。因为我并非是独自做工,而是与主一同做工。

我(立约的牧者)出身贫寒,生自天上的光。经受过悲伤、苦痛、饥饿,也遭受过蔑视、鄙视和歧视;打过人,也被人打过;曾辛苦拼命地干过活;也曾在最前线以战斗兵的身份参加了朝鲜战争这场同族相残的悲剧,目睹过无数在痛苦中死去的战友;还曾在进退两难之中,因难忍饥饿而吃沙子和子弹里的火药;为了活命曾拼命地挣扎过。枪声、炮声、飞机轰隆声、爆炸声声声不断、惊天动地、震耳欲聋,硝烟布满了整个天空。(曾想)何时才能换下仅剩的这套沾满鲜血的军服?不是中枪就是饿死,这就是同族(相残)的悲剧。我国至今仍是分裂国家,暗藏着危机。我就是在这样的战乱里生存下来,领受了上天的引导,在神面前写了血书,开始了宗教(信仰)生活。在宗教生活当中,(我)也经受过无数次试炼。这一切是教训,还是熬炼?

有一天,(我)遇见了从天而来的主,照他的指示我被引到(一个地方),就是我曾待过的帐幕圣殿。然而,没有人接受我,(我)饱受苦痛,但要忍耐。那时,(我的)老朋友接二连三地相继找来。此后三年间(我们)一直在山上聚会(礼拜)。后来,找了个地下公寓当教会,那里是个连卫生间都没有的地方。再后来就搬到了地上,每周四都会召开集会,又在水原公立运动场上创立了十二支派。从内侍的村落仁德院搬到了果川,之后创办了世界最大规模的志愿奉献团体,还举办了第六届世界和平光复天上文化艺术体育盛会,这是人类世界(史上)最辉煌的体育盛典。

实现德国东·西德统一的并不是政治或法律的力量,而是宗教界人们的烛光示威,这为实现统一奠定了基础,最终迎来了和平。菲律宾棉兰老岛的宗教纷争持续了四十年,遇难人数高达十二万,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军的长期对峙状态一直未得到解决。然而,神差遣我前去解决了这个以政治、法律甚至军队都无法解决的问题。如今,这里(棉兰老岛)已终止了战争,迎来了和平。反政府军在听了我所传讲的神的话语之后,将他们的武器全部上缴给了政府。

我是世界上获最多奖状、奖牌和勋章的人,但这些都不是真正的奖状。真正的奖状是实现世界和平,而这也将成为永远的奖状。

终止战争、实现地球村的和平才是神真正的旨意,为此神一直在做工。每当一个时代结束迎来另一个时代时,世界都因宗教人而败坏受到灭亡,因此(神)才会创造新的时代。由亚当世界到挪亚世界;由挪亚世界到摩西世界;由摩西世界到耶稣(初临)世界;又由耶稣属灵的以色列世界到耶稣再临属灵的新以色列(世界),即迎来了应许之国的时代。
应许之国是不朽的神的新国度,是按照神所应许的新约启示录而成就的国度。然而,信仰人毫不知晓,这正应验了一个时代因败坏而终结的话语。

新约里立约的牧者(参考启3:12)是耶稣代言的使者,也是耶稣为众教会差遣的立约的牧者(启22:16)。蒙差遣的立约的牧者将照耶稣的旨意即神的旨意而行。神、天国、耶稣,以及创世以后在主里死了的灵都会临于立约的牧者(启3:12)。圣徒和牧者们若是知晓新约启示录之意,就会来到神、天国和耶稣的所在之处,也就是来到其宝座的所在之处得胜者那里。来到此处就等于来到了神与耶稣面前,来到了天国。

耶稣初临时,神与天国的所到之处(地方)是得胜者耶稣。然而,因当时的犹太人是瞎子、心里黑暗,因此无法知晓这一(事实)。今日(的情形)亦是如此,韩国的牧者们和教徒们只谋求教权、名誉、贪图钱财,对神的应许之事和旨意毫不关心、全然不知。然而,就像但以理和约翰所说,神将立必存到永远的神的国度(参考但2:44)。龙的世界终结后,由神所主管的时代必会到来。这就是在漫长岁月里得胜的神的果子、权能、救恩和创造。

全世界的政界人士、法官、宗教界人士以及各团体领袖、各国新闻媒体界人士都相信并跟从我─和平的使者,并积极开展着和平运动。

我所走的路是既窄又险的路,是殉教之路,也是通往天国之路。但是,我信圣经的应许,信在捉住龙后,(神将创造)由神作王的和平之国、永远之国、爱之国、永生之国。阿们。

“光与光的相遇就是胜利。”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